飒舞天秤

【白衣少年】【叁】

把新倩女小景的部分玩结束了,被虐到了,然后发现我私设还真不少......

嗯,小景是大家的,私设是我的o>_<o

不定时更新......

【五】

东江。

美高美。

"罗浮生!"

许星程双目通红,像一头发了狂的兽一样将罗浮生按在墙上,冲着他嘶吼:

"你这个小人,你就是见不得我和天婴在一起是不是!用这种卑鄙的手段,算什么英雄!"

"许星程你干什么!"

罗诚连忙冲上前去推许星程,却不想许星程竟然跟发了疯一样把他也甩到了一边。

"罗诚!"罗浮生抓住许星程的手腕。

他身后的伤口经这一撞已经裂开,鲜血涌出来,不一会儿就洇湿了纱布。

"星程,你干什么!"

他皱着眉看着许星程,眼底有难以掩盖的茫然与受伤。

"我干什么?呵!"许星程冷笑一声,"罗浮生,你竟然还有脸来问我干什么?如果不是你一天到晚缠在天婴身边,她又怎么会拒绝我!真是想不到,你美其名曰是来帮我的,其实就是在想方设法接近天婴!"

"我是你兄弟。"

背后的鲜血已经打湿了睡衣,罗浮生疼得冷汗直流。他咬咬牙,忍住直涌上头的晕眩解释,"星程......"

"我没有你这样的兄弟!"

许星程粗暴地打断他,突然甩手将他往旁边一推。

"大哥!"

罗诚眼睁睁看着罗浮生向床边栽倒,想要冲过去扶已经来不及了。

眩晕中,罗浮生只觉得自己又坠入了那个带着寒气的怀里。

那人一只手从后面圈住他的肩,一只手按住他的伤处,是很明显的保护的姿态。

罗浮生晃晃脑袋,用手撑住床沿,抬头。

床边,一身白衣的长发少年沉着脸,一只眼罩给原本他俊美温润的面容平添了几分危险与戾气。

"大哥!大哥你没事吧?"

罗诚冲上来扶住他。

罗浮生震惊地瞪大了眼——罗诚的手竟直直地从那人的身体里穿过,碰到了自己!

可是自己肩上冰凉的触感仍在,伤口也因为这一阵冰凉好受了许多。

"许星程,我大哥才不是这种人!你知不知道我大哥他为了你......"

"罗诚!"

罗诚的声音将罗浮生从震惊中拖回来,他连忙厉声打断罗诚,转而面朝许星程:"星程,我......"

"罗浮生你不用再说了!从今往后,我们再也不是兄弟!"

"......"

【六】

楼兰。

皇宫高塔。

夜尊跑回来的时候一身的伤,塔下还跟着一溜烟的宫人。

他一闪身就躲进他怀里,吓得直抖。

"这是做什么。"

他将他护在怀里,站在窗口,颇有些愠怒地看着塔下局促的宫人。

"殿,殿下。"

宫人里一个胆子大些的走上前来,朝他行了一礼:"殿,殿下,这,这猫冲撞了王侧妃......"

"所以你们是要杀了它么?"

"不,奴,奴才不敢!"

那宫人立马吓得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奴,奴才们不知这是,这是殿下您的猫...奴才,奴才们,奴才们这就走,这就走!"

话说完,这一群宫人便如惊弓之鸟一般跑了个没影。

"喵——"

"好了,没事了。"

他将夜尊从怀里捞出来放到卧榻上,细细查看他的伤势。

夜尊一动不动地趴在卧榻上,只能时不时有气无力地叫几声,好不可怜。

"怎么伤成这样?"

神子月眉头紧锁,红色的右眼闪出危险的光来。

醉墨毫在空中一挥,一些上好的伤药便一字排开在夜尊面前。

"你且忍着些。"

"喵——"

小半个时辰后。

神子月换下被血弄脏的卧榻,抱着被裹成一个球的夜尊半卧着,身上散着一阵又一阵的寒气。

"喵——"

"闭嘴。"

"喵!"

神子月低头,看到怀里的白面团子正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瞪着自己,瞬间就没了火气。他无奈地揉了揉夜尊毛茸茸的脑袋,叹了一口气,道:

"果然还是不让你出去的好。"

"喵!"

"说人话。"

"......"

———————————————————————

感觉龙哥成功演出了小景千年无人可见的孤寂。但是新倩女里面一开始感受的最多的还是小景的逗比气息。本来是想写一个高冷万能型的神子月来安慰一下被逗比小景吓到的自己的,但是玩过游戏后还是更能感受到小景千年前的迷茫和孤独。楼兰人因为一个巧合就把自己的愿望强加在一个刚出生的孩子身上,以至于差点害死他,让人有点心寒。私心觉得如果能有一只面面陪着他的话他一定会更温柔一点,就不会那么孤单那么让人心疼了QAQ......

也不知道会不会BE......

评论(2)

热度(3)